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已安全撤离在利比亚人员229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利比亚安全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后,中国石油集团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在利比亚人员的安全有序撤离工作。截至25日7时已撤离在利人员229人。滞留人员处于安全状态,队伍稳定,给养充足,组织有序。

  中国石油集团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第一时间启动组织在利人员撤离及有关安全保障工作应急预案。一是成立利比亚安全问题领导小组和前线工作组,派出总部支持组赴前线指挥协调撤离工作,加强撤离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前后方密切配合,采取多种渠道,制订多套撤离方案组织撤离工作。三是在驻利使馆的指导下,依靠自身力量,团结协作,开展自保自救。四是保持信息畅通,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前后方每2小时沟通一次情况。五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做好员工稳定工作,及时向家属通报撤离措施和进展情况,确保队伍稳定。

  目前,在利人员集中驻扎在项目营地,水、食品等生活基本物资储存较为充足,营地安保措施严密,安全可控,员工情绪稳定。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将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统一领导下,会同有关部门、驻外使领馆等,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安全有序地做好撤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