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广东联通完成亚残运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作为2010年亚运城市行动协调委员会亚运信息技术与通信保障组成员之一,广东联通为亚残运会提供了全方位、高品质的信息技术支持和通信保障。12月19日,广州亚残运会胜利闭幕,广东联通以“零故障、零中断、零事故、零负面”的成绩,再创辉煌,全面实现了“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亚残运会期间,广东联通出动1500多人次、357车次进行全面的通信保障,共派出99人的现场保障团队、应急保障用车8辆,对比赛场馆实行7×16小时的重点保障。为确保本届亚残运会开、闭幕式的网络安全,广东联通对于覆盖奥体中心的主要室内分布系统和基站,做好了多层次应急保障措施:一是奥体中心的室分实现双备份、双路由,从根本上确保通信网络安全可靠;二是安置两辆应急通信车,做好网络容量保障;三是奥体中心保障团队共31人分布在奥体中心各机房进行现场值守,并安排传输管线60人全程保障外围传输网络的安全运行。亚残运会闭幕式期间,各核心网平台、业务平台运行正常稳定,各项质量指标正常,全公司未发生干线传输故障及网络信息安全事件,闭幕式奥体中心现场2G、3G网络运行稳定无拥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