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国际潮州发电公司勇担责任吹响亚运保电集结号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监局及上级公司关于第16届广州亚运会保电及职工队伍稳定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亚运会保电体系,近日,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公司组织各部门责任人,签订了亚运保电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目标责任状。

  随着亚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潮州发电公司亚运保电工作也进入临战状态。本着“分级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继召开保亚运安全供电动员会议之后,该公司又开展了此次责任状签订工作,再一次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明确各自分管的保电任务,加强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亚运保电任务全面完成。

  按照责任状的具体要求,该公司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健全职工队伍稳定工作教育转化机制,做好信访管理工作,加大防范管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亚运保电期间舆论宣传工作,加强信息管理和网络安全,确保亚运会期间安全供电。

  目前,通过签订责任状,该公司各级各部门均严格按照责任书内容要求,做到多深入、多深究、多深查;各级人员则严格履行承诺,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为顺利完成亚运会期间安全供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