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3公司为舟曲抗洪特警提供技术保障和服务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4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3公司售后服务处接到兰州特警打来电话,称该公司2009年配发该部的一台自行式炊事车在参加舟曲抗洪抢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参与救灾的官兵提供了可靠的饮食保障。由于救灾环境特殊恶劣,日前这台"战功赫赫"的炊事车主食灶出现故障急待修理,任务十万火急。放下电话,该公司售后服务处立刻选派寇宝军、陈占元两名同志,于8月10日前往甘肃舟曲进行维修服务。

  被泥石流袭击过的舟曲一片狼藉,暴雨引发的泥石流,严重摧毁了人们的家园,同时破坏了道路交通。通往舟曲40多公里的路程只有一趟车进出,两名同志一下车,就顶着辟头盖脸的倾盆大雨,顾不上旅途30个小时的疲劳,立刻冒雨投入到抢修工作中。连续几天,在海拔2600多米的高原,他们吃凉饭啃冷馒头,睡阴冷潮湿的床铺,白天蚊虫围绕,夜晚蚂蚁相伴,大雨天天见面。在环境十分恶劣的条件下,顺利完成了抢修任务,同时对其它使用车辆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对特警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还利用空余时间亲手为救灾特警作了两顿可口饭菜,为救灾官兵保供了饮食保障,受到公安特警的称赞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