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本部员工踊跃向舟曲灾区捐款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7

  大灾面前有大爱。8月1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向甘肃舟曲灾区同胞捐款仪式”在国电本部举行。国电集团领导现场带头捐款,国电集团公司本部、在京单位员工积极响应。截至16日17时,共筹集捐款48.079万元。

  连日来,甘肃舟曲的灾情始终牵动着国电集团领导和12万员工的心。8月15日,为表达全体干部员工对舟曲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电集团本部办公楼前下半旗志哀。16日,国电集团办公厅、政工部联合向集团系统员工发出紧急号召,倡议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群众的关爱和对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

  目前,国电集团系统其它单位也纷纷行动起来,更大范围的捐款献爱心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