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500万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8月12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情系舟曲灾区,疾伸援手、勇担社会责任,为甘肃省舟曲灾区送去500万元捐款。

  8月8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洪涝泥石流灾害,大半县城被淹没,房屋倒塌,学校、工厂被毁,电力、交通、通讯中断,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严重的灾情紧紧地牵动着十万中核人的心,8月12日,中核集团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中核集团公司总部广大员工,迅速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

  中核集团作为央企骨干,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一直将赈灾、扶贫作为回馈社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手段。2008年的南方抗击冰雪灾害、汶川抗震救灾,2010年西南抗旱救灾、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中核集团都留下了勇担社会责任,慷慨捐助的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