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捐资千万建设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捐赠1000万元建设的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大唐图书馆,近日正式落成使用。大唐四川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段忠民,中共眉山市委书记蒋仁富等出席了落成典礼,并为中国大唐图书馆纪念碑揭幕。

  两年前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毁了人们的家园,但震不垮人们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作为负责任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始终心系四川灾区,心系灾区教育,积极开展政企共建美好家园,向眉山市捐赠1000万元用于建设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朝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灾后慷慨捐资建设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体现了大唐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大爱无疆、情系灾区、情系眉山的社会责任感。为铭记大唐集团公司的深情厚谊,眉山市委决定将新建成的图书馆命名为“中国大唐图书馆”,并制作“大唐图书馆碑记”。大唐图书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资源丰富,希望全院师生感恩奋进、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大唐四川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段忠民表示,今后,四川分公司将继续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大唐在眉山市的项目开发和发展,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与眉山市委、市政府一道,风雨同舟,为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