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集团提前一年完成国家“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中钢集团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部署,加强管理,加大投入,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09年万元产值综合能耗、COD和S02排放量均提前一年完成了“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日前,中钢集团就贯彻落实5月10日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好节能减排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积极贯彻国家节能减排各项方针政策,结合实际认真编制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二是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并全面治理各项污染源,改善区域环境,做好各种预案,防止环境污染事故发生;三是加快技术进步,以项目建设、技术改造为重点不断提升节能降耗水平,改善节能减排指标,使之逐步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向国际一流企业看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