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发布200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国航近日发布了200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首次印刷成中英文单行本。该责任报告参照并采纳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3版的标准,全面披露了2009年度国航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并请第三方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对该报告进行了评价。

  国航把“满足社会需求,创造共有价值”作为自身的社会责任观,并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内全面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逐步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与公司战略、经营管理和业绩考核相结合,实现社会责任的战略目标。该报告从持续发展、安全飞行、客户体验、绿色运营、员工保护、和谐社区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公司社会责任实践活动以及取得的积极成果。

  对今后的社会责任,国航明确表示,在持续提升公司竞争能力的同时,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促进企业发展与社会和环境的和谐,为国家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