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将加大对口援藏力度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5月11日,中粮集团党组成员万早田在中粮福临门大厦会见了西藏山南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佘克冰一行。

  万早田代表中粮集团党组向山南地委组织部部长佘克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粮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以及洛扎人民对中粮援藏干部的关爱深表感谢,并表示中粮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援助洛扎工作,做好第三批援藏干部的安置和第四批援藏干部的选派事宜。

  山南地委组织部部长佘克冰介绍了中粮集团对口支援的西藏山南地区洛扎县近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粮集团第三批援藏干部的工作情况,对中粮集团张学军、毛加旺两名援藏干部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说,两名援藏干部不仅全身心地融入到对口支援工作,还为洛扎县职工干部传授富有中粮特色的“行动学习法”和“5S管理体系”等先进的管理理念,为洛扎发展出谋划策。

  2010年,中粮集团决定加大对西藏的援助力度,对口援助洛扎县的资金由过去每年500万元,增加到每年800万元。对口援助8年以来,中粮与洛扎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