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集团携康佳、华控向玉树捐款200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华侨城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全力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号召,4月19日,经华侨城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华侨城集团公司携所属的康佳集团和华侨城控股公司共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受灾地区的干部群众战胜灾害,重建家园。该笔善款已于4月20日转至中国红十字总会。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地区遭受强烈地震侵袭后,为表达华侨城集团员工对玉树灾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切,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根据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迅速研究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青海玉树地区捐款,并于4月20日晚赴现场参加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

  此前,华侨城集团所属部分企业已在震后第一时间组织为灾区捐款捐物。华侨城集团所属康佳第一批救灾物资帐篷、棉被和军大衣共300套,早于4月15日深夜运达灾区,青海、西宁等分支机构人员冒着余震和严寒第一时间送到受灾员工家属、经销商及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