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天工青海项目部积极投入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处在西宁地区的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建设有限公司青海项目部全体员工心情格外焦急。震灾无情,人间有爱。项目部经理张和平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捐款献爱心,并积极参加青海省投资公司组织的救援活动,于15日选派了12名员工并配备拖板车6辆、挖掘机2辆、装载机5辆等大型机械设备和食品饮用水等物资前往灾区玉树救援,同时分别向青海省红十字会和青海省建设厅共计捐款 23000 元。

  几年来的西部建设使中冶天工人与当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把灾区人民的困难当作是自己的困难。地震发生以来,他们关注灾情的电视报道、上网查看灾区情况,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灾区的牵挂、关注、支持和援助。当听说要选派救援队时,项目部广大员工不畏路途遥远和高原缺氧、余震不断的艰险,争先恐后要求上前线救人,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