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3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4月16日,中国青海省玉树县大地震发生不到两天时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广大干部员工心系灾区,紧急行动起来,踊跃开展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中国电子党组作出决定,分别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中央企业团工委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30万元人民币,并向青海省政府发去慰问函。

  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熊群力对地震灾情非常关注,他表示,“中国电子与青海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愿与社会各界一道,为帮助玉树人民抗击地震灾害、重建家园、恢复和发展经济尽一份力。”

  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国家队,中国电子人始终坚持“诚信、业绩、创新、责任”的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援疆扶贫、2008年5.12汶川地震、2010年西南特大旱灾等所有危难时刻,第一时间,中国电子都积极行动起来,迅速调集组织力量向灾区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送上真切及时的关怀。这次也是希望通过及时的援助为最需要救助的受灾地区和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