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筹集爱心捐款温暖困难员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7

   为了表达对生活困难党员及员工的真情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中冶集团暨中冶股份公司党委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活动。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员工响应党委号召,踊跃参与捐款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捐款活动中,中冶集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助,发挥了表率作用。同时,广大党员和员工积极行动、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中冶集团总部机关、中冶上海企业党工委以及37个子公司党委、81733名党员及员工参与了此次捐款,在中冶集团中掀起了为生活困难党员及员工捐款的热潮。截至到1月26日,共收到爱心捐款约人民币478万元。

  此次爱心活动筹集的捐款主要用于救助、帮扶、慰问中冶集团暨股份公司困难党员、员工。捐款工作做到了严格管理,公开透明,实行专人负责、登记造册,确保了资金安全,捐款情况将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公布。

  春节前,中冶集团暨股份公司领导将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