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细化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2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向系统各单位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完善细化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措施,杜绝麻痹思想和疏忽大意,完善细化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正常生产和工作秩序。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充分发挥系统各级医疗机构的作用,整合系统内医疗资源,强化医务人员培训,提高诊断和救治能力,与卫生防疫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掌握本地区疫情发展态势,争取配备疫苗和必需医疗设备;加强与卫生管理和防疫部门的沟通和汇报,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组织员工科学有序地进行疫苗接种;同时要求加强疫情报告制度。

  国家电网公司特别要求,优先确保重点岗位和环节员工的疫苗接种,切实做好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积极做好机关办公场所、国家电网公司所属大专院校和职工培训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缩减大型会议(活动),减少人员出差和外来人员来访,努力减少聚集性疫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