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获“09年度央企优秀社会责任实践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11月3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五矿)凭借“北秘鲁铜业项目社会责任案例” 被国资委授予“2009年度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证书”。

  中国五矿下属的北秘鲁铜业项目公司以社区工作为重点,定期邀请秘鲁能源矿产部和社区代表等参加该公司组织的对话沟通会,确保各方的利益诉求得到充分表达和考虑。他们免费提供原材料,为当地居民修建社区公共设施,并先后向社区提供工作岗位216个。同时,他们还与社区70%的企业签订了服务合同,对于受到铜业项目影响的社区,他们优先采购该社区内公司提供的服务。

  一直以来,中国五矿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项目所属地经济、教育、卫生等方面发展,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国际企业公民,走出了一条“公司服务社区、社区支持公司”的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之路,努力实现与东道国的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