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向台湾灾区同胞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4

  8月20日晚,在由大陆6家地方卫视合办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上,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代表华电集团向台湾灾区捐款500万元。

  连日来,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中南部,使当地人员和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大陆各界纷纷以多种形式向台湾受灾民众伸出援手。台湾的灾情牵动着八万多名中国华电员工的心,作为中央特大型骨干企业,华电集团公司的捐款行动寄托了华电员工对台湾受灾同胞的真诚关怀和深情厚谊。

  长期以来,华电集团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经营形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积极回馈社会。仅2008年,华电集团就向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捐款6000多万元,抗震救灾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被民政部授予了“中华慈善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