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北京公司针对国庆重要客户强化服务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8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所属北京市电力公司在国庆重要客户北京电视台开展了用电安全应急演练。“北京市电力公司国庆保障指挥部,北京电视台发生双路外电源失压故障,内部用电全停,请速派发电车应急供电。”一台1000千瓦发电车在工程抢险车的引导下驶进北京电视台,应急保障人员迅速将发电车电源输出电缆拉到北京电视台配电室的低压应急母线位置。自此开始,北京公司将陆续为全市45个国庆重要客户和城市运行客户开展电气事故应急演练。

  当天,在北京公司和客户通力配合下,应急演练步骤环环相扣,流程通畅。应急发电车迅速赶到客户方并成功接电,使电视演播未受任何影响。“感谢北京市电力公司为保障北京电视台安全用电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应急演练结束后,北京电视台动力部负责人说,“有了你们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我们对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用电保障工作更有信心了。”

  为进一步提高国庆重要客户安全用电保障能力,北京公司在前一阶段为国庆重要客户消除用电隐患和开展安全评估的基础上,对45个国庆重要客户开展不同层面的应急演练和大负荷试验,并为这批重要客户编制了安全用电保障指导手册,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

  据悉,这45家客户的电气应急演练将在8月底全部结束。北京公司将针对国庆重要客户供电负责人员开展“日问周查”等一系列安全用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