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四川江油灾后重建工程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6

  6月26日上午,中国石油在川企业江油地区科研办公暨生活基地灾后重建工程在江油市太平镇奠基。

  中国石油在江油地区有西南油气田公司、川庆钻探工程公司、四川油料销售分公司的9个单位。汶川大地震中,25幢科研办公用房、4800多名群众的住房严重受损。

  地震灾区进入恢复重建阶段后,西南油气田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纪要,组织编制“江油地区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并迅速启动前期准备工作,成为当地灾后重建第一个具备开工条件的企业自建工程。

  中国石油在江油地区灾后重建工程遵从“相对集中,基地收缩”原则。其中,科研办公楼集天然气生产调度控制、科研、办公等功能于一体,计划2010年12月完工;生活基地建设工程计划建住宅4700多套,建设按照符合“平安和谐示范矿区”要求,主体工程计划2010年12月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