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生集团牵头成立流感疫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9

  由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作为牵头单位,国内22家流感疫苗研发生产单位共同组建的流感疫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6月4日下午在科技部召开成立大会,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大会并讲话,中生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丽峰代表战略联盟发言并宣读了《确保甲型H1N1流感疫苗应急生产的承诺书》。

  王丽峰在发言中代表战略联盟庄严承诺,将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国家利益至上,确保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和质量,把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应急生产储备作为社会责任的践行而不视为商业机会。

  万钢在讲话中高度赞扬战略联盟在《确保甲型H1N1流感疫苗应急生产的承诺书》中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称赞他们表现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勇挑重担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