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宝珠寺水电厂第三支抢险队奔赴红叶二级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6

  6月5日一大早,华电四川宝珠寺水电厂12名检修人员带着检修设备和仪器,奔赴杂谷脑红叶二级水电站参与抢修设备工作。这是“5.12”震灾以来,该厂派往红叶二级水电站的第三批次抢险救灾恢复生产队伍。

  此次前往红叶二级的检修队伍,主要测试、检修红叶二级水电站受损设备,为尽量恢复送电创造条件。

  5月15日,根据四川公司安排,时任宝珠寺水电厂厂长徐祝山带着四名专业人员跟随华电集团副总经理任书辉一行前往杂谷脑公司检查抗震救灾。他们冒着滚石的危险,顺着刚刚打通的道路,辗转数百里奔赴红叶二级电站,看望并慰问那里坚守的宝电职工。

  5月23日,宝珠寺水电厂副厂长刘庆宁带着18名宝电杂谷脑项目部运行人员,也是辗转灾区“西线”道路,前往杂谷脑红叶二级水电站。

  此外,宝电还两次派出高压试验抢修队伍,在余震不断的危险条件下,支援紫坪铺电站震后抢修工作。四次派工作船运送赴青川抢险救灾人员,5月15日,“宝电号”载着相关人员与温家宝总理乘坐的船只一道前往青川灾区。宝电还为电站所在地直供医院、水厂等救灾电源,妥善安置部分当地灾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