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援建安县4座110KV变电站全部投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0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安县境内的220kV安县变电站、110KV晓坝变电站、110KV永安变电站、110千伏花垓变电站及110kV雎水变电站均遭受不同程度严重损坏,造成大面积停电,极大的影响着灾区的抗震救灾和灾区人民的家园重建。

  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5月18日,素有“铁军”之称的渝能建设集团抗震抢险突击队接到抢险命令整装出发,迅速投入到受损电力设备的抢修,“铁军”的抢险队员们克服了工作量大、气候复杂、环境恶劣等困难,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彻夜奋战,截至5月25日19分30分,渝能建设集团援川抢险已顺利完成:110KV永安变电站、110千伏花垓变电站及110kV雎水变电站的抢险任务。

  5月27日10时58分, 随着110KV晓坝变电站101号开关的合上,标志着重庆电力公司援川抢险的4座110KV变电站比预期提前9天时间全部竣工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