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10支突击队投入灾后重建、防疫和道路维护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中国水电集团在自身受到地震损害、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严重的情况下,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水电人”精神,在都江堰、都汶路、茂汶路上组织抢险突击队10支,全力投入灾后重建、防疫、道路抢通和维护工作。截至目前,中国水电集团参加救灾人数达到6209人,投入救援设备621台套,累计抢救38人,解救社会人员2500人,挖出遗体700多具,负责打通了“茂黑”(茂县至黑水)、“茂汶”(茂县至汶川)、“九黄”(九寨沟至黄龙)公路两条生命救援通道和解困通道。并在余震和飞石不断的情况下,加强道路维护,使生命救援通道和解困通道保持畅通。

  另外,应重庆市国资委的邀请,中国水电集团新成立了50多人的抢险突击队,新抽调设备28台套,随时根据重庆市的安排,投入抗震抢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