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完成10个重点乡镇通信抢通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截至5月20日22时50分,中国联通全面完成四川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派的10个重点乡镇(阿坝理县的薛城镇、朴头乡、古尔沟镇、桃坪、木卡乡、通化乡、下孟乡、上孟乡,德阳绵竹的清平乡、天池乡)的通信抢通工作,比抗震救灾指挥部规定的时间提前25小时10分,成为第一个完成抢通指派重点乡镇通信的电信运营商,有力支援了灾区的救援工作。

  为完成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派的重点乡镇通信保障抢通任务,中国联通针对不同乡镇的受灾情况制定了不同的替代抢修方案,投入了150支抢修队伍共计3000人,油机2100台,150套VSAT卫星系统、21辆应急通信车,40台海事卫星电话。目前,中国联通通信抢通工作已全力向其他通信中断乡镇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