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杂谷脑狮子坪电站对马尔康至汶川公路进行抢险疏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四川华电杂谷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狮子坪电站位于四川理县,在汶川地震发生后震感明显,电站指挥部积极组织水电武警三总队、水电五局、水电七局、重煤五处等施工单位,调集机械设备,对马尔康至汶川公路进行抢险疏通,为地方政府有效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创造了条件,赢得了时间。

  据悉,5月18日13:30分,由华电四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夏一勇带领的抗震救灾恢复生产工作组,冒着余震、飞石、滑坡等危险,绕道小金县、马尔康等地,经过30多个小时、600多公里的艰难跋涉,顺利抵达四川华电杂谷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狮子坪电站。

  5月18日14:10分,工作组一行不顾余震危险,在杂谷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祝山,红叶二级电厂厂长何波等陪同下赶赴红叶二级电厂,详细查看受灾情况。红叶二级电厂广大干部员工在地震灾害发生后,积极开展抗灾自救工作,及时抢修设备,恢复了厂用电。

  四川公司赴杂谷脑流域抗震救灾恢复生产工作组于5月16日成立,主要任务是查清受灾情况,制订恢复生产和施工的详细检查计划、整改实施方案和黑启动实施方案等。目前,工作组正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加紧对杂谷脑公司所属各电站受灾人员及设备设施的调查核实,为下一步恢复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