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改装客舱保障担架伤员快速转运治疗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为及时满足大量来自地震灾区的重伤员转运出川进行治疗,国航迅速对客舱进行改造,确保担架旅客的运输。目前,1架B757已改装完毕,整个客舱能容纳36副担架同时摆放。此机从5月21日开始第一班飞行,机组及备份机组将做好飞行准备,随时待命,保证全天候飞行。预计国航担架伤员的运输将持续一段时间。

  国航高度重视灾区伤员的运输工作,迅速召集专项会议进行布置,同时制定了担架伤员登机应急预案,通过简化手续、开辟专门通道缩短担架上机时间。

  国航总裁蔡剑江表示,伤员运输是事关灾区人民生命的大事,国航将尽一切力量优先保证急救飞行。
据悉,随着大批伤员转运出川需求的增加,国航除采取集中改造客舱的办法外,更多的将会采取临时拆卸座椅的办法紧急运送担架伤员,并优先保证受伤旅客乘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