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决定再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5月25日上午,鞍钢集团公司决定,在已向地震灾区提供大量援助的基础上,再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辽宁省对口支援的四川省安县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至此,截至5月26日上午10时,鞍钢公司和职工个人向地震灾区捐款累计已达34227637元。其中,鞍钢公司捐款2000万元;职工个人捐款9644137元;特殊党费捐款4583500元。

  连日来,鞍钢公司及鞍钢各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辽宁省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做好企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鞍钢各单位积极做好生产抗震救灾物资的准备,全力以赴,力保灾区物资供应。同时在全公司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双增双节活动,开源节流,压缩行政费用开支、降低管理费用和生产成本,广大职工广泛开展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和一分钱活动,降低生产成本,以艰苦奋斗、艰苦朴素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