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697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紧急支援受损严重的四川铁路区段,以解救灾物资运输燃眉之急和支援受灾严重的中央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重建,展开了又一轮捐款和赶制救灾铁路器材的紧急行动。

  面对灾后重建物资的紧缺和资金的匮乏,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在做好所属受灾地区企业自救及互助的同时,派出救灾小分队带着连夜赶制的第一批价值135.4万元的铁路信号器材到达灾区帮助受损铁路重建。23日,中国通号集团又一次作出抗震救灾决定,在已捐助262万余元款物的基础上,再次向四川省捐款200万元人民币,向受灾严重的中央企业——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至此,通号集团及全体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已达697.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