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庆石化2300吨柴油发运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尽管油品外运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也要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抗灾保供工作。”大庆石化公司销售部主任路井双介绍为灾区调运成品油的情况,截至5月21日,该公司已有2300吨零号柴油发运四川灾区。

  连日来,大庆石化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急调油品驰援灾区的通知精神,确定“增产量、多出厂”的工作目标,各单位、各部门合力增产保运,尽最大努力增产增供零号柴油和高标号汽油。

  大庆石化销售部门与炼油生产单位紧密配合,落实资源,精心组织汽柴油调和及交库,协调列车编组,以保证专供灾区油品顺利出厂。

  大庆石化炼油厂从优化生产方案入手,最大限度地挖掘生产装置潜力,提高炼油量,努力提高装置生产平稳率。

  岗位员工自觉增加巡检次数,装置平稳运行率始终保持100%,保证油品增产。“我们无法到抗灾一线去救灾,但一定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用特有的方式支援灾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达着这样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