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全系统为地震灾区捐款已达622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难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也震撼着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员工的心。中铁物资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积极保供、捐款捐物、献爱心。截至5月22日,捐款已达622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帮助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震灾发生后,中铁物资领导高度重视。总经理张伟、副总经理姚地启亲赴成都公司慰问震区干部职工。全系统立即启动铁路物资保障应急预案,快速响应救灾物资需求,克服一切困难,千方百计保障抗震抢险及灾后重建所需的柴油、钢轨、配件、铁路建设等物资供应,认真履行中铁物资作为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中铁物资武汉公司视灾区人民的需要为已需,迅速落实资源,向江油、内江、成都东、广汉、广源南、资阳、成都等车站发送机车用柴油30车;中铁物资鹰潭防腐厂、武汉防腐厂共发运43车接近2700立方的防腐枕木用于宝成线、成汶线、德天线等铁路的抢修和加固;中石化中铁油品销售有限公司组织人员了解抗灾需求,组织应急供应,目前已从荆门等炼油厂组织6500吨柴油供应受灾情影响最严重的成都铁路局,保证了灾区的应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