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工]西南化机公司生产自救与人员疏散相结合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在四川德阳什邡市的西南化机有限公司,在这次地震灾害中损失严重,受灾人数达3000多人,受损建筑43栋,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直接损失8000余万元,间接损失5000余万元。

  地震发生后,中国化工西南化机立即召开抗灾自救紧急会,成立了医疗救护、生活保障、能源恢复、卫生防疫、安全保卫、生产恢复等6个小组,公司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身先士卒,带领职工奋力抢险救灾,保证了受灾员工及家属的饮食、饮水等日常生活,使员工克服了恐惧情绪,维护了员工稳定,生产自救工作稳步开展。目前西南化机正按照集团公司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要求,抓紧进行人员疏散工作。

  由于西南化机公司房严重损毁,95%以上厂房均已破坏,无法进行生产。而今年西南化机开拓市场力度加大,已经接到3亿元订单,如不及时开展生产自救,将面临客户流失,对企业发展非常不利。公司决定让员工到用户现场安装制作设备,既保证了按时交货,又起到了人员疏散的作用。公司正安排员工到江苏南通、福建龙岩、湖北当阳、贵州兴化、重庆长寿、重庆云阳等地客户以及省内客户南充、泸州、眉山等地,现场安装球罐等设备。由于工厂设备遭到严重破坏,西南化机积极克服困难,在施工当地租用卷板机、工装夹具等设备进行生产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