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截至22日有研总院累计向灾区捐款约194万元

文章来源: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以来,有研总院多次向灾区捐款累计达194万元,其中,职工募捐46.7万元。

  5月14日,该院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30万元。5月19日,通过国务院国资委向灾区捐款13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急救和恢复重建工作。5月20日,又通过西城区向灾区捐款11.15万元。有研粉末公司向怀柔区慈善协会捐款5万元,厦门火炬公司向厦门市红十字会捐款近2万元,院幼儿园通过海淀区教委捐款1.3万元用于支援灾区的教育事业。北院居委会收到捐款3.48万元,西院居委会收到捐款8000多元,已分别通过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和北太平庄街道捐到灾区。5月2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全国妇联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儿童定做夏季童装。至今,该院已向灾区累计捐款约194万元。

  连日来,有研总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通过各种途径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有些职工通过手机、登陆红十字网站等方式进行了多次捐款,有些职工还走上了停在街头的献血车,真正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