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向灾区发运抗灾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5月19日下午,装载着6000吨抗震救灾急需零号柴油的“帆顺266”号油轮,从大连石化公司码头起航驶向四川地震灾区。这是大连石化公司向四川灾区发出的首批支援抗震救灾成品油。

  四川省汶川发生地震灾害后,大连石化公司干部职工立即开展向灾区捐款活动,并积极做好向灾区供应成品油的准备。

  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5 月18日13时30分,当“帆顺266”号油轮一停靠大连石化港码头,早已在码头上做好各项装油准备的大连石化干部职工马上开始向油轮装油,连续作业10个小时,迅速完成了装船任务。

  大连石化公司营销处的朱乾晓告诉记者,现在灾区救灾使用的运输工具和各种机械设备急需补充油料,特别是对大型挖掘机、吊车等使用的零号柴油需求很大。大连石化提供的成品油经海路运往重庆后将发往灾区各地。

  目前,大连石化有近十套装置正在进行停工检修,有关部门表示要努力加快停检进度,保证生产装置满负荷生产,确保及时向灾区提供成油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