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向灾区捐款已达6291.8万元人民币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2008年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地区的里氏8级特大地震,强烈地牵动着中远集团各单位和员工的心。几天来,各单位和广大员工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和行动,表达对遇难同胞的沉痛哀悼和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5月13日,中远集团在震后第一天就向四川灾区捐献出第一笔1000万元人民币,同时也拉开了中远人向四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的序幕。

  一周来,中远海内外各单位员工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纷纷慷慨解囊,捋袖献血,捐钱捐物,充分表现出大型骨干国企员工应有的爱国激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截止到5月20日17时,中远集团所属海内外各单位和境内外船岸员工累计通过慈善机构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数额达6291.8万元人民币,其中集团总公司和下属单位捐款5345.22万元,员工个人捐款946.58万元。此外,中远集团还向灾区提供了价值20.5万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不含中远各单位在所在地的捐赠)。

  在中远各单位和员工的全部捐款中,1000万元已捐给四川省慈善总会;100万元已捐给东方电汽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元将通过国资委捐出;41,918,046元捐给中远慈善基金会;物品(集装箱,折合人民币205,436元)已捐赠给四川省邮政。中远集团所属单位在当地捐赠款物未列入上述统计中。

  目前,中远集团向四川灾区的各种捐赠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