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驻重庆机构设计援建灾区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21

  受猝然发生的“5.12”四川省8.0级大地震的波及,重庆梁平文化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发生跨塌,该校师生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驻重庆三家机构——重庆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城市建设研究院重庆市政分院组队于5月15日从重庆专程前往梁平文化镇中心小慰问,并当场将慰问信和5万元人民币现金交给该校校长。同时郑重承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驻重庆三家机构免费为梁平文化镇中心小学的重建提供一流的建筑设计、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和提供完善优质的现场服务。该院驻重庆三家机构慰问小组踏勘了小学现场,听取了校方重建设想和有关情况,获取了基本数据,为下一步设计工作收集了必要的基础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