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紧急调运集装箱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0

  5月17日下午三时,中国海运接交通运输部指令,要求向灾区调运集装箱,作邮政和临时办公使用,以尽快恢复通邮。集团立即命令下属的中海集运全力以赴调运,到下午四时,即摸清在集团重庆、成都、绵阳、西安等地集装箱库存情况,落实现场负责人和通讯方式,组织调运方案,在公司总部设专人24小时值班,与灾区邮政部门保持联系。

  由于余震不断,给集装箱调运带来许多困难,在运输途中经常遭遇山体塌方、道路中断等险情。经努力奋战,到5月20日下午为止,一共向四川雅安、青川、绵竹、中江、德阳等灾区调运20个标准集装箱,全部抵达并交付当地邮局部门,另有7个集装箱即将发运;在西安另有2只集装箱待命发运。

  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