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中国粮油油脂部下属10家企业积极开展赈灾献血工作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日前,中国粮油油脂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在统一部署下,中粮油脂部下属10家企业均在第一时间与当地献血办或红十字会联系,沟通献血事宜。同时,各企业还在公司内通过网站、公告栏等方式发布倡议书,展开义务献血宣传,发动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目前,分布在全国六个省、直辖市的中粮油脂部10家企业均积极与当地献血办或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想为灾区人民献血的意愿。中粮祥瑞有75人参与了献血救灾,统计献血量达24000毫升。另有8家工厂获悉当地血库已饱和,暂时不需要前往献血。但当地献血办、红十字会承诺如有需要会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并对中粮下属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