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积极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损失。5月13日,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迅速做出决定,并于5月19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国旅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灾区灾情,决定以集团公司名义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七十万元,同时下发了《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向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参与到向灾区捐款活动中来。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在捐款活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党员职工踊跃参加。集团公司离退休老干部仍然心系灾区,主动打电话询问向灾区捐款情况,并主动到集团捐款。一些正在出差、休假、生病的员工,纷纷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委托其他员工代为捐款,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止到5月16日,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企业全体员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共计人民币30万元。

  5月19日,集团公司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献上全体国旅人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国旅集团广大员工心系灾区人民,仍将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