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累计捐款超过303.4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5月19日下午14时,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总部员工举行集体默哀仪式,向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凯在仪式前讲话,他高度赞扬集团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连日来积极捐款支援抗震救灾的爱心行动,同时号召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14时28分,王天凯带领总部全体员工向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

  默哀仪式后,一些部门和员工再次向地震灾区捐款。截至5月19日15时,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向地震灾区捐款总数已经超过303.4万元。

  沉痛悼念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