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捐款捐物已达1016万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新兴铸管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的通知精神,迅速部署,紧急行动,在安排好本集团灾区企业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及时号召向灾区人民和受灾单位捐款、捐物,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截至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新兴铸管集团及下属企业和员工已累计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达1016多万元。目前,捐款捐物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新兴铸管集团在大力捐助现金的同时,为灾区紧急调拨捐赠急救包、帐篷、炊事车、低腰胶鞋、毛巾、救灾用棉被面料和帐篷面料等赈灾急需物资和设备。新兴铸管集团还为急需物资的生产开辟了绿色通道,与此同时,在部分物资库存不够的情况下,新兴铸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情系灾区,充分发扬军需企业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传统精神,通过24小时加班加点、连夜赶制,保证急需物资的按时发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