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紧急呼吁提供灾区亲人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8

  截止到17号,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已经为灾区民众找到超过1000名亲人。18号,中国电信再次紧急呼吁更多的人拨打当地118114/114号码百事通,向中国电信提供灾区情况,以及亲友信息。

  据了解,“512汶川地震”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号码百事通118114/114立即开通“报平安、寻亲人”热线。

  在四川118114/114话务量急剧上升,不堪重负后,中国电信15号又紧急调度,第一时间将阿坝、眉山、内江等四川14个重灾地区的118114/114话务查询服务转接到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四地的号百平台上,依然不能满足群众需求。

  为帮助更多四川地震灾区的百姓尽快找到失散的亲人,减轻灾情为大家带来的创痛,中国电信号百公司17号又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118114/114号码百事通“报平安、寻亲人”服务热线。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将举全集团之力,与灾区民众共度难关。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尽快把灾区和亲友的有关信息,通过118114/114告诉我们,让更多人找到亲人。中国电信同时表示,所有“报平安、寻亲人”热线将免收通话费。

  此前,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懂四川方言的志愿者接听电话,有意者同样请拨打当地118114/114进行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