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昆明供电局帮扶贫困村 饮水工程使千余人受益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2

昆明供电局帮扶贫困村  饮水工程使千余人受益

  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把对东川区阿旺镇长岭子村开展的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3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长岭子村饮水工程。该工程完工后,阿旺镇8个自然村288户人家1040余人从此将告别“饮水难”的历史。近日,昆明市政府对昆明供电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专题宣传报道。

  自2006年10月以来,昆明供电局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2006年12月为帮助村子里的老百姓度过寒冬,昆明供电局党委发动全局员工捐款捐物,将1.5万元捐款、565件御冬寒服送到长岭子村30户特困户家中,将130套价值4000多元的文具用品送给了长岭子村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