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本部员工踊跃为海啸受灾地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3

大唐集团公司本部员工踊跃为海啸受灾地区捐款

  1月4日是元旦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本部11个部门的132名干部员工利用午休时间,踊跃为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捐款15520元。集团公司领导带头奉献爱心。

  作为国有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密切关注受灾国家人民群众抗击灾害和重建家园的情况,积极响应我国政府提出的向受灾国捐赠物资和现汇援助的号召,率先组织本部员工捐款献爱心。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本部员工的捐款热情,纷纷慷慨解囊,向灾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中午,去餐厅就餐的干部员工,主动而有秩序地排队往募捐箱里捐款。有的员工身上一时没带钱就相互借用;有的员工则马上返回办公室取钱;有的员工吃饭前已经捐款了,可吃饭回来从募捐箱前走过时又第二次捐款;还有的员工在餐厅听说捐款的事情后,把刚买来的午饭放在餐桌上先来大厅捐款。谁也不肯错过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