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公司积极捐助安徽六安灾区人民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9

国投公司回馈社会,积极捐助安徽六安灾区人民

  9月1日以来,受13号台风“泰利”影响,安徽六安南部山区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有的降雨量超过600mm,降雨量之大百年不遇,而且来势凶猛。一时间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山区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大面积发生,交通、通讯、电力、水利等基础设施毁坏严重,房屋倒塌毁坏,农作物严重受灾,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全市五县三区共149个乡镇受到洪水突发性、毁灭性的打击。全市266.45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2人、失踪8人,伤病211人,被洪水围困15.33万人、2.27万人饮水困难,房屋倒塌损坏32421间,全市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8.05亿元。

  9月5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收到公司在安徽六安市挂职锻炼同志关于安徽六安市大别山区受灾严重的报告后,公司党组立即作出决定,向六安市委、市政府发去了慰问信,并捐款4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人民的生活安置之需,以解燃眉之急,向灾区人民献上公司全体员工的一份爱心,并祝英雄的大别山革命老区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团结一心,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9月6日下午,国投公司捐款已送至安徽六安市灾区人民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