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开始选派第五批援藏干部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9

中粮集团开始选派第五批援藏干部

  按照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做好第五批援藏干部选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中粮集团日前开始了在公司内部的援藏干部选派工作。

  根据中央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粮集团从2002年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地区洛扎县。洛扎县位于西藏南部、喜玛拉雅山南麓,是西藏自治区的边境县之一,平均海拔为3820米,气候恶劣、交通不便、自然灾害频繁,素有“西藏自然灾害博物馆”之称。几年来,中粮集团从维护边疆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援藏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帮扶洛扎县作为公司一项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真心实意,倾力帮扶。在集团范围内先后选派干部2批4人次到洛扎县挂职,这些同志素质高、能力强、能吃苦,与洛扎县干部、农牧民一道向贫困和落后宣战,卓有有效地开展各项帮扶工作。4年多来,中粮集团累计援助资金1860多万元,设立援藏项目30多个,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扶持和助推作用。

  中粮集团此次计划选派援藏干部2名,要求选派的干部必须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思想解放,作风扎实,而且熟悉经济管理工作。通过个人报名和单位推荐,并由集团和上级机关严格审批,援藏干部人选将于今年6月正式确定,7月进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