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与工银租赁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8

  6月12日,东方电气集团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了金融租赁合作协议。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可以实现金融资本与工业资本的有机结合,使东方电气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改善财务结构,而且通过深化金融立异,创新融资模式,探索了一个崭新金租赁途径,有利于推动融东方电气财务精益管理、促进东方电气的结构调整和转型。

  工银租赁是首家获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由商业银行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拥有完善的金融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回报、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等主要指标均列行第一。工银租赁将通过售后回租、直接租赁、捆绑销售等业务模式与东方电气在设备促销、货款回笼、境外市场、电站项目总承包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东方电气与工银租赁全面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更高的层面上推进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乃至多方的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