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物资与芬兰美卓公司签订特殊调节阀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8

  6月15日,神华物资集团与芬兰美卓公司顺利签订特殊调节阀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90万元人民币。该设备的使用单位是煤制油化工公司新疆化工分公司,是聚丙烯单元(PP)项下作用关键的设备。

  该中心业务人员认真对待每一项采购计划,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合同招标、谈判、签订工作。此次采购合同的顺利签订不仅为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及时的保障,同时也为物资集团与芬兰美卓公司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芬兰美卓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业务包括矿山与建筑技术;能源与环境技术;造纸与制浆技术。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拥有270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为建筑、能源、矿岩加工、制浆造纸行业提供一流的设备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