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与神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3

  6月10日,中国航天科工与神华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矿用特种车辆、煤矿安全产品等领域为切入点,在产业联合、科技研发、资本运作、海外拓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说,航天科工正在推进转型升级、二次创业,需要有很好的产业载体和优质客户的支撑。与神华集团这样的企业合作,相信会结出累累硕果。

  神华集团董事长张玉卓在致辞中表示,与航天科工牵手后,神华集团将积极发挥在产业运营、企业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优势,将战略合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向新的高度。

  神华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煤炭综合能源企业,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煤炭供应商,集煤炭、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化工一体化发展。截至2013年底,神华集团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1家,生产矿井7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