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与马钢集团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3

  近日,中国铁物与马钢集团签订了专用钢专项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联合开发与沟通机制,巩固既有合作成果,全面拓展新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竞争优势,共同致力于开拓铁路以及其他行业专用品种钢的开发工作,努力提升终端市场占有率。

  在当前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中国铁物积极探索业务转型,深耕终端市场,努力获取优势资源,加强与资源厂的深度合作,提升供应链竞争能力,优势互补,共同开发终端市场。马钢集团在钢铁及相关产品制造加工领域,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优势,具备车轮、H型钢、冷镦钢、管线钢等多个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中国铁物在贸易、物流领域,特别是在专用钢市场领域、一般钢材及大宗原燃料方面具备行业领先的经营、管理、集成服务能力和专业化运营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