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融资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1

  2013年11月8日,为深化和发展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招商局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香港举行“船舶融资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之前,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苏新刚向进出口行副行长孙平介绍了招商局集团近期的业务概况,表示各业务板块的盈利均表现稳定。招商轮船为优化船队,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于今年订造了多艘VLCC油轮及散货轮,为确保新造船款的支付,招商轮船与进出口行融资最为有利,而招商局集团与进出口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更可以推进双方共同的发展,招商轮船未来的战略是持续寻找好的项目,进一步扩大船队的投资,离不开进出口行对招商轮船的支持。

  会谈结束后,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苏新刚与进出口行孙平副行长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招商轮船副总经理兼海宏公司总经理张保良与进出口行交通运输融资部副总经理陈斌代表双方在《融资协议》上签字。本次船舶融资协议的签署,是招商局集团和进出口行合作的一个里程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